圖中為美國同志人權律師,由左至右分別為舊金山National Center for lesbian Rights(NCLR)的主任Kate Kendell, 紐約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Foundation(ACLU)LGBT&AIDS計畫中心主任Matt Coles及紐約Lambda Legal主任Jon Davidson。(以上三位我都有幸予以訪談,了解其組織運作與個人同志認同與伴侶生活)

這個月全球各地氣溫節節高升,連暑假一向氣候涼爽宜人的荷蘭,也反常燥熱,熱浪席捲全歐;美國加州也傳出氣溫屢創新高。而這個月對於美國同志而言,「司法熱浪」也席捲全美。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介紹萊登詩牆時,我曾說過,詩牆的創作者(繪圖者)都會在牆面角落留下屬於他們自己的特殊簽名圖樣,就像中國人的印章一樣。

我一直忘了翻拍詩牆集附錄的作者簽名圖樣,現在補上。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翻拍自詩牆集的詩牆地圖。

當然,在我之前介紹過的專屬官方網站上,你都可以透過詩人名、國別、編號、地點等方式檢索查詢詩牆的所在。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六重返故地,回到我夢縈的求學地,萊登。

第一件事,當然是看看有沒有新的詩牆。到書店一問,果然詩牆集在兩年後出版第二集,收錄自編號四十四至最新的第一○一面詩牆。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喜歡寄明信片。

沒有別的目的。一開始只是為了讓我的父母知道我的近況,我去過什麼地方,另一方面,也想讓甚少出國的爸媽看看國外的景色。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