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24.jpg  
吃芒果的六種方法

第五種 芒果的鬍鬚

文章標籤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反對健保IC卡註記愛滋記者會(王顥中攝)   
(照片來源:王顥中攝)

反對健保
IC卡註記愛滋記者會

發言稿

文章標籤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676.jpg   

論公開出櫃與強迫出櫃之憲法意義—立法防制性傾向就業歧視之策略與議題

張宏誠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aily Life 20110716 007.jpg 

電影「藍色大門」裡那句經典對話:「如果你每天只是煩惱著自己是不是處男、能不能考上大學、尿尿有沒有一直線?那你該是個多麼幸福的小朋友啊...」,我時常不經意想起。

這幾天不停看論文,然後馬上消化生產,著實讓我有點排拒,身體與精神壓力也有些受不住。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哈佛商業評論雜誌2011年七月號,針對LGBT工作者於職場上就業情形,公布一項調查統計。有一些統計數字值得參考。

 

首先,美國到底有多少LGBT工作者?這當然非常不容易統計調查。由於社會環境對於LGBT社群的歧視仍深,連帶影響職場環境,使得「出櫃」這件事變得非常不容易。哈佛商業評論雜誌預估全美約有七百萬LGBT就業人口。調查統計發現,仍有百分之48LGBT工作者並未於職場上出櫃,選擇隱藏自己的性傾向。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