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新聞報導,英格蘭足球隊明星球員Wayne Rooney與其女友Coleen McLoughlin於日前(六月十二日)在義大利成婚,令我眼睛一亮的不是球星本人,而是結婚的地點:義大利西部沿岸的渡假勝地:Santa Margherita Ligure。


(房東太太公寓陽台的風景)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海邊小鎮。

光聽這個小鎮從聖人花神Santa Margherita取名,就知道她有多美。



去年暑假蒙房東太太邀請,前往其位於這個小鎮的家渡假一週,房東公寓地處高處,擁有無敵海景,絕佳風景,要我就待在公寓陽台上晒太陽都甘心。



由於這個小鎮絕佳的地理位置,不僅位於這一區Liguria的狹長海岸的中心點,往北至大城Genova以及法國蔚藍海岸,往南前往著名景點五漁村(Cinque Terre)與Toscana地區相連,而且是北部最富裕大城Milano離海岸最近的地方,自早便是米蘭有錢人夏天的渡假勝地。





由於這些因素,這個海邊小城雖小,環境優美、整齊、清潔,不僅獲得國際環境認證ISO 14001的認證,從義大利各名牌均有設點來看,便知道她是多少有錢人夏天渡假的第一選擇。



只可惜,來的不是老先生、老太太,就是成雙成對,要釣到義大利金龜婿可真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