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名畫Swimming (Thomas Eakins, 1885) 類似的取景)

說到去房東太太位於Santa Margherita的公寓渡假,整個西部Liguria地區的重要景點大概都去過了,特別是一天之內逛完五漁村(因為要省火車票)。

當然途中免不了路人小花的入鏡。

為SM我倆值此水深火熱之中,特別從那次渡假中已經上傳的圖片中挑出小阿弟(其他熟男哥哥照片,請自行翻閱)圖片,好讓SM轉換心情。

祝我倆早日脫離苦海。



著名港灣小鎮Portofino的遊艇小弟。



在港灣導引船隻入港的引水小弟。(終於見識到什麼是「飆船」!)





在Santa Margherita房東太太公寓下看到的BMW跑車二人組,金龜婿候選人,只是不知道是兄弟檔還是「情侶檔」?



Vernazza賣花貼補家用的小弟。



雖然不是小弟,但Vernazza連賣火腿的也長得帥氣,不容易,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比較沒膽近拍,五歲「小卡」也老了,不然在Manarola的海邊,小阿弟之多啊...



謝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