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則匪夷所思的同志新聞。

從業餘男色性幻想影片網站崛起的年輕男色動作片明星Kurt Wild,稚氣的臉龐、精實的身材以及「確實的零號」演出,漸漸獲得職業男色動作片工業的注意(已有兩家大廠簽約而主力推薦成為影片封面人物),不過,螢幕之下,這位才二十二歲出頭的演員,卻在潛艇堡跌一跤。

 


 
據報導,狂野小科特平日任職於美國聖路易市郊一家潛艇堡速食店,日前卻被一位消費者認出他「螢幕上的精彩演出」(至於為什麼會有這位神祕的消費者可以認出他,是一個謎!),憤而向店經理投訴,要求該店解雇小科特,不然就要像該店發起拒食運動。我猜,這難道是因為這位顧客不願在這個一點都不像吃速食餐、沒有說服力的員工的店裡用餐?小科特應該悔不當初沒有「裸體供餐」,不然也不會被解雇了吧?小科特的影迷應該也要發起拒食運動,要求潛艇堡速食店繼續讓小科特在店裡工作。

「我們要小科特」、「給我們小科特」、「沒有小科特、沒有潛艇堡」....





小科特發出聲明稿表示,潛艇堡速食店並不是單純因為他曾拍攝動作片,重點在於他拍攝的是「男色」動作片,並認為這一部分屬於他的個人隱私,速食店以此作為理由而解雇他,則有性傾向歧視之虞。(這涉及美國法上關於民權法第七章的適用問題,有機會再詳談。)



小科特是一個所謂「演戲給同志看」的異性戀者(或者應該說是雙性戀者?)。年紀才二十出兩頭的小科特,已經結婚,還是三個小孩的爸(真難想像啊),從事業餘男色動作片演出,只是為了滿足他挑戰「異性戀性規範」的想像,還有,多賺一點「奶粉錢」

就是啊!

小科特不過是要養家餬口而已啊,為什麼你們要追殺他?

太~超~過~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小科特,你就專心修煉,喔不,專心在男色動作片事業上發展,你還是可以好好做「(人體)三明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