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叔叔、伯伯、阿姨的話...好吧,讓偶像們告訴你:

做愛請戴保險套!

什麼?沒聽清楚?再說一遍:

做愛請戴保險套!

不知道怎麼戴?不喜歡市面上的保險套?...好吧,讓偶像們來告訴你怎麼戴,還有,讓偶像們看著你戴喔!








自從今年初著名的男色動作片導演Chi Chi LaRue拍攝愛滋病防治宣導短片,眼見「不戴套男色愛情動作片」(bareback gay porno films)的拍攝風潮甚囂塵上之際,挺身鼓吹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沒想到不到半年,這位可愛的漂亮阿姨,又請來了自己家當紅偶像Johnny Hazzard再一次大聲地告訴大家安全性行為也可以很入「性」,怕你上一次沒聽仔細,再一次大聲地告訴大家:

做愛請戴保險套!








而另一位在這行業的當紅演員Steve Cruz不僅為此架設專屬網站How I Roll,告訴大家安全性行為的重要,不僅找來一群「枕邊姊妹們」拍攝宣導短片,一起來告訴大家,他們要怎麼戴保險套,藉以說服喜歡這些偶像的迷哥迷弟們好好跟著戴上保險套,還怕大家無聊,特地找來知名繪本畫家Glen Hanson特地為他設計一款專屬封面保險套,好讓大家開心地戴上保險套。










想一想,這些每天身在危險之中,只為了滿足地球上某一個角落裡對他們充滿幻想的小小心靈而流血流汗的偶像們,不斷地用盡各種方式想傳達的一個最簡單的訊息,就是:


 
做愛請戴保險套!


 
別忘了,我們活在一個愛滋病存在而且繼續蔓延的真實世界;真實的世界裡,不分男女、老幼、異性戀與同性戀,都有可能是下一個愛滋病傳染的對象,唯有安全性行為,保護自己,也保護你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