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結束了,游泳項目的金牌記錄由美國選手Michael Phelps以個人八面金牌寫下記錄,大家一定對他身上穿的最新科技泳衣「魚人裝」也還印象深刻。但究竟那泳衣要如何穿上?



同志網站出現這個示範短片,要穿上這泳衣真不件容易的事;但重點是,示範的是一個被形容是「從美麗朋友的年輕肉體樹上掉下來的小花」!仔細看看他的身體線條與六塊腹肌,還有示範時的動作,才知道為什麼會被放上同志愛情動作片的專門網站!果然是非常挑逗人心。(OS: 為什麼找來幫小花穿泳衣的,不是另外一起從樹上掉下來的小花呢?)

但我突然想到,這跟性癖好中穿rubber/latex很像,但也想到之前有發明噴膜式的保險套,假如要穿這件泳衣這麼麻煩,不如就發明這種噴模式的泳衣,上場前走進機器噴上泳衣膜,下場後撕下來,多麼方便!

看到Phelps這張照片,強烈懷疑他不喜歡穿內褲...XD

說到泳衣,最新一期巴西同志成人雜誌G Magazine的封面人物,是巴西海灘同志先生Maicon Araújo,據說二十一歲的他在這本雜誌中泳衣全脫,大概搜尋一下,找到幾張照片分享。當然,神通廣大的SM若能找到裸照,別忘慷慨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