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chemistry.com in Entertainment Videos  |  View More Free Videos Online at Veoh.com

星期天起了大早,搭捷運去淡水見一位曾經協助刊登論文的女性朋友。

聊到她不久前參加研習營的講師,一位她宣稱有如潘安的日本籍帥哥,舉世聞名的廣告界才子。當然也不僅止於外表,那人的無限創意、從容舉止、良善個性等等,都讓她愛慕不已。只不過,她和同行的有人都認定,這位日本籍講師是男同性戀者。

前一晚聊天時,她傳了照片給我,問我那為日本籍講師「像不像」同志?

我其實一直沒有特別留意自己對這個所謂「同志雷達」的反應,就好像是化學實驗一樣,在沒有滴入藥劑之前,所有的方程式都是假設,反應與變化,只有在「實驗」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