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7544.jpg 

去年三月,一位朋友向我介紹了一部以一首短詩為中心的短片Seeing you in circles,當時我看過那首詩,但沒有機會看那部電影,對那首短詩所傳達那不變的我已自以為暸解的生命真相,也沒有特別感動。

就在一小時前,我看完了那部短片,很喜歡。特別是這部電影,將那首短詩淋漓盡致地詮釋,非常深刻,更讓我完全領悟了那首短詩。 

Ed è subito sera

By Salvatore Quasimodo〈Acque e terre, 1920-1929〉

Ognuno sta solo sul cuor della terra
trafitto da un raggio di sole:
ed è subito sera.

Everyone stands alone
at the heart of the world
pierced by a ray of sunlight
and suddenly it is evening.

再過十日是我的生日,我希望他能親手、親筆寫下他對那部短片的觀後感送給我,不要發表。

這是我今年第一個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