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7696.jpg  


浪漫總不需要代價,即便許多人仍然認為,浪漫是一種奢侈的行為。我總是希望自己活在浪漫裡,看著風、看著雲、看著路上的行人走過自己的身旁,或許回頭多看一眼,或許他也對我看了一眼,於是滿足了、輕易地滿足了我浪漫的需求。

 

需求總是在一瞬間,或許下一刻,對於浪漫的需求便不再需要,而只是對於想像的一種曖昧。於是,你對我說,浪漫,又能為真實的生活帶來什麼?我說,我自己也沒有把握,但或許就是一種想像,滿足了,便是浪漫。你說,想像的世界總是美好的嗎?我沒有把握,也不敢馬上回答你,於是,我輕輕地握著你的手,問你說,現在,我們這樣算是浪漫嗎?

 

還是放開你的手,然後遠遠地,從反方向先走過去,然後回奔向你,對你緊緊的抱住,像是下一秒你就會消失,然後我說,現在,我們這樣算是浪漫嗎?

 

或許你會回答我說,我們這樣算是浪漫,但也有可能,你只是搖搖頭,說,我們還活著。

 

但我活著,浪漫並沒有隨著我離去,在我想看著你的時候,在握著你的手的時候,在我緊緊抱著你的時候,我便感覺到這就是浪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