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9304.JPG

我愛你。原形的愛,總是簡單,直接的感動,或許還不懂什麼是愛,以為,愛就是愛。

我很愛你。當說我愛你不足以證明時,要有加強語氣,不僅說愛你,也要說服自己,這真的是愛。

我比他愛你。然而,愛在脫離第一秒的時候,可能像空氣般浮動,於是,愛,出現競爭者,而必須證明的,只是比較級的愛。

我最愛你。終於,發現了生命中唯一的最愛。愛人們不斷地、驕傲地向對方證明,這次真的是最高級的真愛,或許有之前原形與比較級的「錯覺」,但之後不會再有眼中以外的第三人。

我愛你一生一世、我愛你天長地久、我愛你海枯石爛、我愛你至死不渝。當最高級的愛沒有的比較的對象,愛情開始需要不同的形容詞,於是,單純的我愛你已經無法證明我愛你,說出口的愛,只能冠上無止盡的形容詞,好證明我愛你,比我最愛你更高級。

七夕就在眼前,你又選擇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