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ife 20130402 013

臉書上的朋友,在昨天介紹一家好吃碗糕,今天中午趁著雨歇,騎腳踏車沿路尋找,最後在醒吾大樓(臺北之音電台,Funky對面)旁找到一條巷子(杭州南路一段11巷),前後一百公尺不到,聚集了五家小吃攤,飯麵湯均有。


  Daily Life 20130402 005  


在第三家擁擠的人潮後面,從細縫中瞄到碗糕(謝家麻豆碗糕)的招牌,以及一碗一碗藍色瓷碗盛裝、玩著疊羅漢的碗糕,便在攤子面前坐下。


點上一碗,一吃果然紮實,提味的蒜頭醬油膏,一點也不搶去濃郁的米香;本來想去隔壁攤點鮮魚湯喝了暖暖胃,一看還有土魠魚羹,便也點上一碗(這倒一般了)。

Daily Life 20130402 001  

離去前在第一攤攤位,竟然看到這一大鍋正在翻湧的肉燥,迷死人的香氣,硬是讓我停下腳步又坐了下來,就單點一碗小碗的滷肉飯;而就這兩個十元銅板,讓我今天一整天都滿足了!

Daily Life 20130402 010  

碰巧老闆出來看顧,經過同意拍下一張照片。

Daily Life 20130402 014  

又特意將翻滾的肉燥拍了一段短片。你看,假如是你,能不心動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杭州南路 碗糕 滷肉飯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