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裡同志留言 

明明我生性善良不敢殺生
直到季節更迭屠殺了我的白血球
我頭昏腦脹、四肢發軟
我沉睡鎮日、急促吸氣
直到我打了個噴嚏
我殺了衛生紙

他的血液散滿全身
我為了殺人滅跡
必須小心翼翼地
掩蓋他的血液
把他的身體折疊
然後毫不留情地埋葬在
垃圾筒裏
或隨著大量薰衣草香氣的藍色液體
一起沖向下水道

明明我生性善良不忍殺生
直到航君激發了我的賀爾蒙
我頭昏腦脹、四肢發熱
我興奮鎮日、急促吸氣
直到我放棄身心所有的武裝
但我還是殺了衛生紙

-------------------------------------------------

原來睡美人是得了重感冒。昏睡,是治療感冒最好的藥。
昏睡一整天,錯過圍城、錯過三軍儀隊,醒來洗澡準備晚上跟老師們吃飯,打了個噴嚏,寫了一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