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為你而搖晃

 

我以為這次地震

不過是地殼壓力定期釋放

就像是之前那幾次

於是我安靜地坐著

看著門版在眼前左右擺盪

看著身旁的人

仍在開心地說笑

我以為這次地震過後

世界依舊是原來運行軌跡

 

我以為這次一見鍾情

不過是我浪漫幻想內心戲的重演

就像之前那幾次

於是我忍住呼吸

看著我的世界在你面前旋轉

看著下一個可能會是一見鍾情的人

還在等待閃爍眼神

我以為這次一見鍾情過後

我還會有下一次的機會

 

就像

這次地震過後

 

2015.04.20 094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一見鍾情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