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8  

尋靴啟事

 

這是我們的關係嗎

我不禁問

在你的靴子脫下來的距離

在它昂首著

繫帶的身體還依偎著

這是我們的關係嗎

我們錯身卻始終陌生

卻在當我也脫下我的鞋子

小心地把它擺著你的靴子旁邊

以為

這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我不知道

當我穿上我的鞋子

你的靴子已隨著你離去

靴子

是我想找你的線索

而線索

是隱形的風吹著你的世界

穿上靴子的你跳舞著

 

風吹著你的世界

你在跳舞

在等待

你的靴子在等待跳著

下一個腳尖接觸風的

姿勢

 

而我也在眺望

風中的尋靴啟事

眺望你和你的靴子跳舞的想像

想像風揚起你的微笑

想像你的靴子和我

在風裡接近

一起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