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年來

我是昏君又是負心漢

我沒有不聽他的忠言

也沒有忘了他的情話

只是

我不能在郢都的議政殿裡

假裝我只是他的王

只是

我不能在那太短的夏夜裡

掩飾我不只是他的王

最後

他丟下我一個人

 

 

每個人都怪我

但是誰知道在敵人的宮殿裡

我還是孤家寡人

當我又想起那曾經的美好

我後悔沒有誠實地面對自己

再等一等

我的愛人

我先走一步

浮雲有著你的承諾

我們會在南浦相見

那時

我就只是一個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楚懷王 屈原 端午節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