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時候

我想打電話給你

轉動輪盤是我拉著你一起轉圈圈

把寂寞用離心力狠狠地甩開

嘟的一聲

我們就抱在一起

 

睡不著的時候

我想打電話給你

一顆顆突起的號碼

像是打地鼠

把失眠一個個打到眼皮底下

嘟的一聲

我們就抱在一起

 

傷心的時候

我想打電話給你

就連撥號都緊急

只能有一秒鐘的觸碰

鏡頭之前

我還來不及把眼淚鼻涕擦去

傷心的話

在看到你的時候

要說到天長地久

 

還有聽到一個刁鑽的謎語

捧腹的笑話

氣憤的不滿

工作的失常

寫作的低落

我都想打電話給你

每一個黑夜白天

 

只有快樂的時候

我不想打電話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