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你

 

從你身旁經過的時候

你正站在校門口擺姿勢拍照

 

刷白的卡其制服

九分褲與白色布鞋

肩上背著短短的綠色書包

還有

終於知道你的名字了

 

從你身旁經過的時候

我終於記住你的名字了

 

終於可以看見你在熱舞社公演的樣子

知道你自豪流汗不會有臭味

知道你的身高可以當人體遮陽傘

知道你還會鋼琴彈吉他

還知道你染了一頭

藍色的頭髮

 

從你身旁經過的時候

我想是不是應該故意撞上你

 

製造那種偶像劇裡的情節

製造那種屬於初戀的相遇

或許

當我緊急煞車的時候

我的身體向你飛撲的時候

我們在地上翻滾幾圈

最後擁抱在一起

 

我們問對方

「你還好嗎?」

你說

「我還好」

「我也還好」

我想這麼認識

藍色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