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米蘭最重要的事件,無疑的,便是歐洲歌劇聖殿—史卡拉歌劇院,將在十二月七日重新開放。


除非你早在兩個月前就已預先買好票,要不然就是百萬富翁或政治人物,否則別想在這天晚上坐在史卡拉歌劇院裡,那嶄新的刺繡紅色絨椅。

歷經三年的重新整修,使得今年的重新開放格外隆重,在史卡拉歌劇院的歷史上,僅次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史卡拉歌劇院在一九四六年,由義大利籍指揮大師托斯卡尼尼(Toscanini)指揮,演出義大利作曲家羅西尼(Rossini)、威爾第(Verdi)、普契尼(Puccini)及波依多(Boito)等作品的重要時刻。同時,為了顯示今年重新開幕的重要意義,在十二月七日當晚,特別演出史卡拉歌劇院在一七七八年落成時首場劇目:Salieri的歌劇作品「Europa Riconosciuta」。該劇的重要意義,在之後未曾於同一場地演出的空前絕後,即見端倪,也更可見這一季的開幕,對史卡拉歌劇院、對米蘭人、對歌劇迷的重要性了。電視新聞從上週便不停介紹,米蘭光頭市長、米蘭大主教、連義大利總統等通通出現在史卡拉歌劇院的報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