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幾個朋友接連前往巴賽隆納旅行,我總不忘提醒他們一處品嚐西班牙海鮮飯的「好地方」。


那是一處在花道旁小巷深處的不起眼小店。
一樓入口處一旁整面的烤雞火爐,登上一側窄小僅容一人迴身樓梯,二樓有著不大的營業面積,卻已是人滿為患,回身處都有人站著等位子。很難想像這裡會有多好吃的料理
我和朋友前後兩次光顧,第一次點烤雞。五歐半隻烤雞,餐盤滿滿薯條。雖稱不上汁多味美,仍可說物美價廉。
第二次來,便點了這盤十六歐超大豪華海鮮飯。
我們在巴賽隆納吃過三次海鮮飯,我的感覺是,臨去前一晚在這小店吃的海鮮飯,最好吃卻又最便宜。兩人當天點半隻烤雞、一盤海鮮飯、一份番茄沙拉、兩瓶西班牙啤酒。
食量都算驚人的我們,真的是勉強撐著吃完最後一口海鮮飯,只感到無比的滿足。
這條巷子的幾家小店都可算是物美價廉,雖然入夜後,幽暗的巷弄不免令人感到「恐怖」,但觀瞻動靜,這家店仍然值得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