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歡送教授的晚餐席上,幾個知道我生日的同學突發高歌,一曲世界大同的生日快樂歌的旋律由然。

我很榮幸,這次有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巴斯克文、中文、法文及希伯來文(這次課程的教授是以色列人)等六種語言(德國同學說,德文並沒有這曲生日快樂歌的吟唱?!)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來自墨西哥的同學還特別為我獻唱當地傳統的生日快樂歌。

因為週末得寫報告,加上我們也不像外國人那般重視生日,便也沒特別慶祝活動。

但我感到幸運的是,我在這個西班牙的山中傳奇,學校的行政人員Ainoia竟然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明天晚上她邀我去她家一起慶生)!而且,我的巴斯克語老師Roberto也與我同一天生日(不過,他是過四十八歲的生日)!!這種境遇一生能有幾回?我的確是受恩寵的人。

謝謝爸爸、媽咪、妹妹、弟弟,還有來自世界各地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祝我生日快樂!

I am enjoying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