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Cowboy ,可數名詞,牛仔,在美國,騎馬為農莊或牧場照顧牛群的男人;在英國,則是指稱職場上的奸商,或者工作不力的人。

按我聽發音

延伸單字:Cowboy boots,牛仔靴;Cowboy hat/Ten-gallon hat,牛仔帽;Lasso/Lariat (西班牙文:el lazo/la reata),套馬繩;Spur,牛仔靴後跟刺 ;The West,美國西部;drugstore cowboy,扮裝牛仔(喜歡穿牛仔服飾卻沒經驗者);Desert,沙漠;Bull riding,騎牛比賽;Gaucho,牛仔,美國南部俚語;Brokeback Mountain,斷背山,李安導演的同志牛仔愛情電影。



圖示例句練習: C是牛仔,在西部天空下的牛仔們。

延伸資料:按我可以看到一個牛仔身上應該戴的所有配備喔!圖文並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