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斐冷翠前,我已經事先透過網路,在火車站前不遠巷弄裡的一家青年旅館,我記得一晚十四歐,附早餐(不確定價錢)。

這家青年旅館有很大的室外中庭與餐廳。早餐有專人現作,還有多種選擇。



雖然懶骨頭先生說便宜住宿不可信,但我覺得真是旅行的運氣。

我住在旅館新建區二樓,四人房,兩扇鄰街大窗戶,自己的上鎖櫥物櫃,房間內獨立的衛浴,二十四小時熱水供應。不過男女混住。還有免費網路。

我還記得遇到一個韓國男生,女生是德國來的吧?

雖然旅館位於暗巷裡,倒不至於會有殺人放火的恐怖情節,不過,旅館還是有門禁措施,好像開放到凌晨兩點?

無論如何,對於那兩顆半熟的荷包蛋,我已經感到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