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mio Golgotha, 1995 - Mauro Fiorese)

我站在尖峭的稻稈上
即將折斷的
脆弱與墜落,是
我無法承受的悲傷

我,不要矗立的十字架
我,不要荊棘的桂冠
我,不要眾人的膜拜
當我的手與足釘穿
鮮血
緩慢流過身體

我已經感到快樂

(記一個被稱為行屍走肉的夜)


圖片是我最近發現而喜歡上的義大利攝影家作品:il mio Golgotha。

從元月十八日至二月二十一日,他在米蘭Fnac舉行新書發表與小型攝影展。雖然這本攝影集探討他對神聖性與精神徵兆的現世表象,我卻喜歡他把具體圖像抽離個別意義,用黑白遠距失焦讓我感受神聖的未知。

或許我的世界,也適合黑白、遠距、失焦。


Mauro Fiorese個人網站:www.maurofiorese.it

Aula Dei - Icone della spiritualita’
Fotografie di MAURO FIORESE
VERNICE: Giovedì 18 Gennaio 2007 – ore 18.30
FNAC - Via Torino (angolo Via della Palla) - Milano
dal 18 Gennaio al 21 Febbraio 2007
Lunedi’ - Sabato: 9.30-20.00 - Domenica: 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