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人與男同性戀者看男人的第一眼是注意什麼?外貌、談吐還是虛幻的「氣質」?或是更夢幻的「感覺」?女人與男同性戀者的眼光與重點一樣嗎?

又,男異性戀者也會注意男人的長相與穿著?

今年二月份德國男同性戀雜誌Männer有一篇報導,討論男同性戀者看男人的第一眼,與男人最重要的身體部位或象徵。結果,第一名的重點是「屁股」(ärsche, ass)。

這應該很肯定是男同性戀者重視的部位,特別是對扮演passivo的男同性戀者(這是刻板印象),但對於扮演activo的男同性戀者、男異性戀者也同等重要嗎?女人也會注意男人的屁股嗎?什麼樣的屁股才算是「好」呢?



第二名以下陸續是:眼睛(augen, eyes)、嘴唇(lippen, lips);



第四名以下是:幽默感(humor)、體毛(Körper-haare)、笑容(lächeln)、正直(stimme);



第八名以下則有:大老二(grosser schwanz)、乳頭(titten)、男子氣概(heteros)等等。

各位男看官、女看官、同志看官們以為呢?你們覺得對方第一眼吸引你的注意力的身體部位或個人特質會是什麼呢?說說各位的看法與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