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
是你對不起我
只想一個人長生不老
但是我實在太愛你了
不忍心你看著我先離你而去
後來你身旁的愛人也一個個死去
而你只能一次次扮演
最熟悉的陌生人
 
 
於是
我寧願自己痛苦
誰知道那藥讓我身子輕飄飄
我就飛啊飛
到了一個凹凸不平的地方
一個人蓋了小屋子
養了一隻寵物
卻來不及變更住居所登記
 
 
沒想到
你竟然這麼沒良心
到處貼告示
還警告我快點回家
限我在八月十五日前
履行同居義務
 
 
後來
凡人叫這天是中秋節
還不停叫我要月圓人團圓
不,我才不要回家
我已經有了我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節 嫦娥獨立紀念日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