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敵人帶著各種武器

向我衝了過來

 

門旁找不到位置的大媽

用六指琴魔的武藝

錚錚地說著小孩是如何不受教

老公昨天晚上又喝得大醉

那如周星馳電影功夫中的盲眼琴師

將音波化做一個個持刀武士

我毫無招架能力

只能退到角落躲避

 

可在我眼下那找到位置的大叔

皮帶已經撐不住啤酒肚

一整個癱在雙腿上

眼看著肚臍眼上的襯衫鈕釦像滿弦的大弓

即將朝我射來

不行,我受不了大叔的自在

繼續往人群裡尋找掩蔽物

 

可是

戰場上滿滿都是敵人

一聲聲咳嗽

像是一聲聲機關槍掃射

口罩裡的病菌

似乎就要隨著口沫

如子彈交織火網

漫天如雨

達達達達達

 

我很想就這樣臥倒

匍匐前進

直到那道光從門縫裡漸漸張開

奮力抓住直昇機垂降的逃生索

 

是一個死裡逃生的士兵

終於看著敵人

像電影膠卷快轉

在我面前漸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