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宮燈照片吸引不了讀者...真不識貨!書中自有小花啊!)

夏天過了一半,可我還在為前半年荒誕、苟且的墮落付出代價,依舊沈淪於日夜交替的論文死線的苦海。



雖然說苦海無邊、讀書最樂,但一個人在一整晚佝僂,往往看到天亮才入睡的日子裡,讀書有時候就是「樂不起來」啊?!這時候總會想起過去採過蜜的小花們。

去年夏末訂到非常划算的車票與住宿,來到蔚藍海岸。

天氣晴。

陽光照拂與海風吹送中,無數花兒綻放,自當以之饗我「花見會」的兄弟們。



一號條紋男
二號長髮眼鏡男:火車即將到達,總是有迫不及待的旅客,這時候總算有機會伸伸懶腰,順便看看躲在車廂裡的旅客中有沒有小花。



三號Burberry漁夫帽男:輕鬆找到旅館放下行李後,當然要馬上出外「採蜜」,喔,不,出外熟悉一下環境。雖然說背影最美,可我也忘了真面目長什麼樣了。唉,歲月無情啊...



四號PepeT恤男:本想叫墨鏡男,但墨鏡是夏天必備,人手一付,難以識別。



五號瞇瞇眼男:瞧,陽光多耀眼啊!



六號能量小鬼:嗯,國家幼苗要好好愛護。



七號安全帽小弟
八號光頭小弟:別告訴我你們是一對吧?



九號古著T恤小弟:為什麼我還記得你穿什麼顏色的褲子啊?!



十號Converse小鬼:好吧,這種「法客」很流行...



十一號iPod男:帥哥都會聽什麼音樂呢?



十二號高個警察叔叔:我只是採蜜,沒作壞事,別抓我...好吧,「抓我、抓我」!



十三號「卡車牌」生命燃料香水男三連拍:上場前先填飽肚子;



十三號「卡車牌」生命燃料香水男三連拍:休息一下;



十三號「卡車牌」生命燃料香水男三連拍:工作中的男人最帥!



十三號「卡車牌」生命燃料香水男三連拍,PS:不解,帥哥怎麼可以擺出這種滑稽的姿勢?



十四號滑板捲毛小鬼:工夫還不賴。



十五號滑板妹妹頭小鬼:不要因為有觀眾就怯場喔?!



十六號摸下巴男:這已經是我「小卡」(傻瓜相機)的極限了...「採花器」要升級了。



十七號光頭叔叔:邁開你的大步吧!



十八號藍泳褲男:一個人耶...



十九號黑牛仔褲小弟
二十號藍海灘褲小弟:這是剛到還是準備回家?



二十一號黑衣短褲男
二十二號黑衣長褲男:情人還是朋友?



二十三號抽煙男
二十四號翻身男:三人行喔?



二十五號黑泳褲翹臀男三連拍:叉腰;



二十五號黑泳褲翹臀男三連拍:抱胸;



二十五號黑泳褲翹臀男三連拍:觀「浪」。



二十六號黃短褲男
二十七號黑白海灘褲男
二十八號星星男:他們在看下一位的表演。



二十九號直排滑輪男:技術還真不錯!



三十號直排滑輪小弟:吃甜筒休息一下。



三十一號望海男:老外也會裝憂鬱啊?!



三十二號耳機男。



三十三號海鮮餐廳客人小弟:採蜜可得眼明手快。



三十四號炸小魚男:炸海鮮老店的夥計,真的,我不是因為他才跟他買炸小魚的,但,炸小魚真的好吃,還有這裡的傳統小吃薄煎餅。一杯啤酒、一份炸魚、一份薄煎餅,還有以為會出名的小夥計,真是便宜、好吃又賞心悅目的一頓中飯。

這是我「觀光客模式」電池最強的一次!!



三十五號小氣男:給走唱媽媽一個大白眼。「別這樣嗎,姊姊我也是在討生活啊!」



三十六號紫領帶西裝男
三十七號斜條紋領帶西裝男:真是好爸爸形象的熟男啊!



三十八號捲毛大鼻男
三十九號癟嘴花襯衫男:這就是所謂的「一箭雙雕」嗎?(當初沒看到你...)



四十號服務生小弟:正面照始終拍不好。



四十一號手機男:死會了吧?!



四十二號親切可愛的服務生小弟:嗯~你們家的東西好好吃喔!



四十三號高傲服務生男:你累了嗎?來罐xxx。有笑容才有生意啦!



四十四號點菜男:生意好到沒時間喝口水。



四十五號溫馨接送情小弟:好啦,我捨不得跟你說掰掰...

掰掰...蔚藍海岸的小花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