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神來的時候

 

聽說自己會看著自己離開世界
呼吸停了
心臟也不跳了
沒有體溫
但靈魂卻和死神一起移動

 

是該像擠牙膏一樣
還是蠟燭熄滅的時候
一縷白煙
應該都是從嘴巴洩了出來吧

 

我問死神
你是男是女
我有權只接受男性搜身喔
我說
學法律的我主張我的基本權利
但我不確定
死神有沒有學憲法
或者我教的性別與法律

 

死神說
只要你高興
我可以變成你喜歡的男生
我知道還要穿全皮軍靴對吧
最好還可以是詩人

 

那念一首詩吧,死神
帶我上天堂
下地獄也可以
只要那首詩
是一封給我的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