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記得這樣的我

我終於得到我想要的了嗎
在深夜的角落
找到可以讓我發光發亮的方法
我有穿後空內褲讓屁股翹一點
我有戴上屌環看起來很大一包
好讓你發現我
挺胸縮小腹
希望我夠結實
不會太瘦
也不會太胖
看起來像直男
還有小麥膚色
希望這樣對你而言
夠了

我的呻吟太大聲了嗎
足夠放鬆
好讓你可以完全進入我
當我們身體交疊
抓緊我的胸部
挑逗我的乳頭
我的肩膀隨著你移動
汗水沿著脊背滑落
身體逐漸燃燒
而我的視線
模糊了

我們只是一夜情嗎
我會找到路回家嗎
我身上會留下你的味道嗎
脖子會有你的吻痕嗎
我會忘記你嗎
明天
我會記得今夜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