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6-15.png


我記得
前世我們一起走過西湖
雙手在長袖裡
交纏
我們放棄成仙
月光下只願此刻
擁有彼此

然而
我們拋下的修行
也隨著雙手交纏流洩
白色和青色的身體
有了自己的念想
告別我們的欲望
和短暫的輪迴

是的,輪迴
我們終究逃不過生死
但我記得
我們說好用鮮血當作記號
你的左手一圈紅線
我的右手也繫著
五百年後
你忘了
而我還記得
當白蛇與青蛇再次出現

我記得前世
我們一起走過西湖邊那條小徑
如今成了佛塔
當我再度捨棄一切
而你卻忘了
五百年後的誓言

我該怎樣在這一世愛你
讓你隨著生死輪迴
下一個五百年後
或許你會記得我們千年前的約定
但我想在這一世愛你
於是我拔起雷峰做刀
金山做刃
我的欲望不再掩飾
讓身體是解除記憶的咒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