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Konica KD410數位相機所拍攝編號第一萬張相片:Oñati 哥德式教堂,Iglesia de San Miguel。(實際上相機編號從1至9999,而這張照片真實編號為0001)

記得兩年前第一次準備出國前夕,特邀精通攝影之好友兼當時室友林大掌櫃相陪,前往漢口街相機專賣集中市場選購數位相機,以供出國旅程拍照留念之用。

當時正好掌櫃夫人(其時尚為女友)出國後不久,掌櫃已先掌握相關資訊,便即透露Konica KD 400該款數位相機上手容易、操作方便且功能齊全。專家建議自然心悅誠服,後便選購改良新款。事後亦足證明,掌櫃對電器科技用品的敏銳觀察與用心比較,使用兩年、拍攝一萬三千張以上(還有許多是拍攝後瑕疵、不滿意的失敗之作)、走過歐洲八國的「小卡」功能仍然如新,雖然外觀上略有刮痕,仍不減其不鏽鋼銀色外殼的時髦現代與精緻觸感。

謝謝你,掌櫃先生!

謝謝你,小卡!!

且讓我們繼續相依為命兩年,讓我繼續帶你走過唐.吉訶德的足跡、編織里斯本的故事,或許踏上倫敦鐵橋、聽著維也納的歌劇,在布拉格的春天裡墜入藍色愛情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