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荷蘭最常見的超市,大多數人都會說是Albert Heijn,簡稱AH。

比起我最愛的Aldi,AH並不是最受留學生歡迎的,因為它的食物商品平均售價都比其他超市貴。 還記得那一年有個消息是,荷蘭超市要合併,AH要買下一些小型的、專賣便宜商品的超市,進而引起許多精明的荷蘭人反彈。一般超市除了大品牌食物飲料、罐頭之外,多數都有自製同型商品,比如說,我很愛AH的水果Vla、Aldi的五十毛標榜百分之百原汁的蘋果汁等等。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面我提到德國同志雜誌Männer二月份另一篇重要的報導,是有關男性割包皮與防治愛滋病的研究。該雜誌還更進一步地讓讀者了解怎麼割包皮。畫面有點血腥。請留意是否往下看。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女人與男同性戀者看男人的第一眼是注意什麼?外貌、談吐還是虛幻的「氣質」?或是更夢幻的「感覺」?女人與男同性戀者的眼光與重點一樣嗎?

又,男異性戀者也會注意男人的長相與穿著?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夜裡我聽罷一場鋼琴獨奏會後,乘興賦歸。

夜涼如水。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l mio Golgotha, 1995 - Mauro Fiorese)

我站在尖峭的稻稈上
即將折斷的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