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是慶祝你終於被關進鐵窗裡?還是被關進愛情監牢前的最後自由的快樂?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推薦的四部電影

繼我推薦五本文學書後,我推薦四部電影。這四部電影的共通點是,都曾在電影裡出現我最喜歡的文學創作:詩,更別提第一部電影從頭徹尾都在談論詩。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罐頭裡的幸運葡萄

我之前提過,西班牙人新年跨年的重要習俗,便是跟著敲鐘吃十二顆葡萄。我在馬德里的百貨公司裡,更發現了這樣的幸運葡萄,原來也可以裝在罐頭裡。

好久以前,我不記得是什麼情節,但我記得,那是一個也把空氣裝在罐頭裡的故事,讓愛人也能呼吸在對方所在城市的美好空氣。所以就有巴黎、倫敦、舊金山、紐約、夏威夷、東京、羅馬等等不同的空氣罐頭。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 to sleep, may your sweet dreams come true
Just lay back in my arms for one more night
I've this crazy old notion that calls me sometimes
Saying this one's the love of our lives.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示說明:在馬德里Gran Via大道上一處路邊書報攤拍攝,異性戀、男同志的色情雜誌、DVD等就這麼擺著販賣!)

應紀大偉先生的年前點名,要推薦五本書、電影等等。我終於找到「快遞小弟」,達成使命。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