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尋死路

 

我不懂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雨天

 

當烏雲密佈

當水滴開始落下

趕緊探出頭

獲得雨水的滋潤

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雨天在路上玩滑水

 

雨中

加快我身體的扭動

像一個賽車選手

只是我背負著我全副的家當

還學不會斷捨離

還以為擁有是看見我的所有

雨還不停地落下

 

我的腳步也停不下來

還兜著那些穿不下的衣服

吃不完的糧食

還忙著假裝優雅地

跳舞

還來不及找到回家的路

卻已支離破碎

 

我不懂

蝸牛為什麼會那麼喜歡雨天

我也不懂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你

 

我們都自尋死路

就像雨天的蝸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蝸牛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