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寫不出來,失眠睡不著,只好來小小八卦一下。不過,與法律和詩及愛情都無關。但聽了這首歌真會讓人快樂一點。
_____________

Daniel留下寄售電視,增加對歐洲流行事物的了解,認識了O Zone這個樂團。

O Zone,這個來自羅馬尼亞的三人美少年樂團,憑著一首單曲:Dragostea din tei,紅遍了歐洲大街小巷。

不僅是各個音樂頻道不時見到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有一天在Aldi超市準備結帳時,櫃台旁等待父母的一個荷蘭小孩,樣子不到三歲吧,竟然就哼起了這首的副歌,romaromae, romaromaromae...
更驚訝的是,附近的幾個大人、青少年,大伙就這麼一起O Zone起來,一起哼唱起來,不誇張,真有你的,我的荷蘭朋友們,我的O Zone。

兩個歌迷網站供參考:

http://www.o-zone-fanclub.as.ro/(羅馬尼亞文)
http://o-zone.shows.it/(義大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