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愛與崇拜的鋼琴家,以及我最喜歡的他彈奏的作品。
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觸,便寫下記錄。

Adagio I

我一步一步緩慢地
走過生命的軟弱與灰敗
愛情凋零,如同還來不及打開花瓣的櫻花
在一陣急雨裡澆溼
無所眷戀的身體
搖晃著、踽盪著

我輕輕地呢喃
嗚咽在兩唇間,低吟的鳴動
像是有好多話還沒說出口
給我最愛的人

我一步一步沈重地走去
敲擊鋼琴單音鍵盤的拇指關節,錚錚地像是
垂死反擊一般的蛇牙扣咬
義無反顧

是不願放棄嗎,還在回頭淺淺地望著
還是終於被遺忘了?
當最後一片影子埋沒在夜色裡

Gleen Gould, Concerto in D Minor after Alessandro Marcello, BWV 974 II. Adag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