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怕
在我偷偷寫著你的名字的時候
突然就死了
於是
世界知道了他們不該知道的

並且以為那就是最後的
而他們自己
顯然是最了悟的

寫你的名字
只是為了擦掉
但我深怕
來不及了
於是一切都發生了

而那時
你把煙蒂按熄
從凹陷的躺椅中站起
[墨綠的迷彩服]打著
慵懶的縐褶
在街上
閒閒的走

閒閒的走
紅燈亮了
緩緩停住—
[墨綠]
已經到達憂鬱的極限
為我所深深愛悅
喜歡

~夏宇.情殺案中讓我驚訝如世紀末的預言,還是我潛意識中便有意幹下這場情殺案?
回憶在這一天,跔傴用黑色簽字筆寫在一張方桌下的一片黑鐵上的名字,以及四年後同一天,寫在一張茶肆顧客意見調查小卡上兩句詩及一闕詞。
於是,我終於相信地心引力了。

根據砸在牛頓頭上的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