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五次在馬德里旅行,這次四天完全住在以Chueca地鐵站為中心的同志區,的確也發現許多小巷好地方。

首先要說的,是在Chueca區一條暗巷裡的海鮮專賣店。那天晚上我和朋友逛街到晚上八點多,以逛街探險的方式準備要回旅館休息,卻在路上發現這家海鮮餐廳。

第一,是被店門口玻璃櫃裡那一堆堆像山一樣的蝦子、螃蟹所吸引,我整個人完全不想離開那些紅紅有殼動物的視線。

我們推門進去餐廳,餐廳座位看起來不多,小小店面入口擠滿等待的人群。於是,便先回旅館盥洗,九點多十點我們到餐廳之後,才知道要領號碼牌排隊,於是我領了四十三號,餐廳領班告訴我十一點半再回餐廳。

但我不想離開,便在餐廳吧台等待。

我的朋友十分沒有耐心,又十足大爺脾氣,他說想出去逛逛,於是我一個人在餐廳寂寞等候,約十一點半左右,終於要輪到我們,可惜我的朋友卻不知去向,我手邊他的手機號碼卻沒有輸入電話簿,我非常不耐,這次旅途中常常因為這樣,讓我浪費許多找人等待的時間。

無論如何,在最後一刻我的朋友及時出現,讓我至少稍稍定心享受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

圖片是兩人份的海鮮綜合套餐,二十九歐。

原來餐廳入口雖小,縱深卻大,餐廳裡別有洞天,估計約可容納五十桌、上百人以上吧?!

假如你住馬德里,或者即將到訪馬德里,而且對海鮮食物熱中,歡迎來信詢問餐廳細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