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令人不敢相信,大名鼎鼎的小說家Paulo Coelho竟然到我這個西班牙北部山裡小鎮來舉辦簽書會!!

到底Onati有什麼魅力吸引大作家來呢?我實在太好奇、太納悶、太驚訝、太興奮了。

我下午前往當地小書店,店主人已經備妥保羅歷來小說西文版,我選了近期我讀過而且喜歡的「愛你的十一分鐘」(Once minutos),並希望他能為簽下「find your eleven minutes」,不過,他為我簽下「follow your dreams」。

我們有三分鐘的談話,他問我從哪裡來、在這裡做什麼?我回答我在Onati這裡念書、從台灣來。他回應說,一九九九年他曾去過台灣,一個很有趣的地方。之後不能免俗合影留念。

保羅近身和藹親切,簽書來者不拒,有四五本書同時簽名,並熱情與讀者合影。

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會在Onati遇見Paulo Coelho!

我想他說得對,我是追隨我的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