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我好奇為什麼你叫這個名字

是你滿肚子都是82號重金屬

讓我總是髒著雙手

但大人們卻讓我跟你做朋友

我沒有發現

謙卑付出是你的優點

改過向善是你的習慣

奉獻自己到最後一秒

是你守護我的方式

 

我常常覺得對不起你

不停傷害我們的友誼

你掏心掏肺

最後得不到任何回報

你一直伸出手看我

我卻和你的死對頭不停說話

沒看到你一直繞著我

一圈一圈

越走越遠

 

但是大人們也不喜歡你

說你屈服於白臉人的威勢

守不住文字的城牆

漸漸你離開我的視線

我知道我長大了

要跟你說再見

只能跟不停喝水的胖子交朋友

偶爾看見你跟別人在一起

他們虐待你

都不給你東西吃

讓你排成一排

變成殺人的武器

隨時鑽向敵人的心臟

 

你知道嗎

我總是懷念你的味道

和你讓我學會

談戀愛的那一刻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