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請見:http://blog.chinatimes.com/taweichi/archive/2005/08/25/12644.aspx

我在荷蘭住了一年多,太喜歡這個國家了,最喜歡我住的城市:萊登Leiden。有機會的話,我真希望定居那裡。雖然太多人嫌她天氣糟透了,荷蘭人「冷」透了。或許是那一年的記憶太美好了,讓我全然忽視這些可能的缺點。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請見:http://blog.chinatimes.com/taweichi/archive/2005/09/12/15968.aspx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請見:http://blog.chinatimes.com/taweichi/archive/2005/09/13/16097.aspx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眼尖的你一定發現,這個分類(生活點滴)的上一篇文章,寫的是巴赫鋼琴慢板樂章的一首詩;怎麼下一篇文章換成現代搖滾樂的介紹?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