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熬夜到凌晨四點半才睡,昨天(十二月二十一日)一早就被家人叫醒,因為我從米蘭寄回台灣的十件包裹紙箱已經運抵。

這回並沒有像前幾年經由所在國郵局寄送行李。首先要謝謝在船運公司上班的好友L的介紹,我聯繫上他公司派駐在米蘭的辦公室人員M;再經由M的介紹,我的十件行李連同室友的五件行李,便由M的往來客戶Lucia幫忙,由L公司的貨櫃裝箱,經海運送回台灣。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打綠。是我的海)

七天了。聽到你走的消息是七天前了。電視上正撥著台中市長夫人康復一週年的專訪,我急忙讓家人轉台,因為我知道,再一秒鐘,我的眼淚便會不停的落下。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再過三十四天二十二小時五十六分,二○○八年一月十二日,台灣地區即將舉行選制變革後第一次國會大選,將選出第七屆立法委員計不分區立委三十四席、原住民立委六席、區域立委七十三席,共一一三人。

Yahoo!奇摩新聞開設2008立委大選立場量表,根據使用者回答共二十題相關議題的立場光譜,由目前百分之十的候選人所提供的立場資料(43/428)加以配對,由系統選出與使用者立場相近的候選人與政黨。其中第一題便問到:「請問您贊成同性別伴侶結婚或認養子女嗎?」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 all my friends in Europe...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兩個月的來回奔波策劃,我在米蘭認識的法國同志插畫家Xavier,即將在下個月(十一月)二十八日於布魯賽爾六間藝廊「同時」展出最新作品

LE BAROQUE

narzissm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